我的美夢你完成 ^^誇口說"一定不會出現VPCZ115GW/BI" 怎知VPCZ129GW/XQ 這麼扯 ~ 搶貨 ... ... ... 本以為 ... 景觀設計"無望"! 想說大概要硬著頭皮 ... 被唸!! 因為現場弄了好久好久,是鎖住的 ~ 還以為被訂走,還盧著弟弟”明天的給我!居酒屋” 一定是昨晚煩惱的太久,感動 ... 沒想到時間提早了許多 ~ 八八 >< (小愛還大笑 … … …) 既然價格那麼硬房屋買賣,唯一的選擇就是贈品呀! 最有價值應該是簡報筆吧! 據說,有人要單購 … 還沒有賣ㄋㄟ “七天”所以還真只有硬著頭皮 濾桶急著讓你測試 … 自己都覺的自己超聰明的啦! 選擇的通路,只拿他們家的袋子!而且還想到一些簡單的問題ㄟ都忍不住誇保濕面膜獎一下自己 ~ ^^ 弄的小愛不知要做何反應!!尷尬 ... 要"玻璃心"!!><小愛真可愛 ~ 一天很累吧! 訂做禮服 其實我只是想到那首歌 ~ 我的美夢你完成 ^^ !! 這個GIFT,雖然無法留在你身邊很久很久 但它應是有意義的 ~ 一個完seo成的美夢!! O.S. HA ~ 所以 Wish的六分之五 ... 就沒有了哦! ~ 雖然早了點,其實覺的也還不錯啦! 至少應關鍵字行銷該可以掃除小愛最近的憂慮及煩惱! 可 ~ 他有像我這麼好騙嗎?!^^希望小愛的心情會很好 ~ 很好 ~ 很好 ~  
辦公室出租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住商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99zypd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